清平願-第六章 <章旌> <all旌> <ABO不喜慎入 >

喜欢大家都宠着小皮筋~

写着写着,突然觉得荀大统领也是很有浅力竞争一下小皮筋的,大家觉得呢?

还真是第一次写肉,我为了小皮筋算是开荤了,以前都很清水的遇到小皮筋就突然控制不住记几了~

肉肉的部分有什么建议可以告诉我,或是喜欢什么姿势...我努力试试。

再次提醒,虽然有说过是基本原据向但是很多事件会被我捏造跟修改,看官们斟酌下接受度在看。


谢谢留言的的捧油们,看到有留言真的很开心~

我会努力蒸包子,但是剧情还是要乖乖走的。



还请注意!!!

ABO设定不喜慎入。勿上升真人。和原著没有关西都是我胡扯的。

>>>>>>>>>>>>>>>>>>>>>





一早醒来原本了应该睡在自己身边的萧平旌早就跑没影了,萧平章几乎能想像小傢伙一醒来又害羞又惊慌的模样,不禁觉得好笑。


萧平旌一大早醒来就趁着兄长还没醒来从东院落荒而逃,他小时候也常常和哥哥一起睡的,由其是母亲刚过世的那段日子更是每晚都要哥哥抱着才能好好的睡,但这怎麽能一样呢?他们昨晚...

他刚刚换衣服的时后还看到自己身上有好多个红红肿肿的痕迹,萧平旌甩甩头把脑袋裡出现的那些奇怪的画面晃掉。

原本要去济风堂找林奚的但却在半路上的酒楼看到了萧元启家的管家泰叔,知道萧元启和朋友约在这裡喝酒。

「元启这傢伙喝酒竟然没找我,我找他算帐去。」

说着就大步走进酒楼裡,跟店小二问到了莱阳小侯爷在的厢房才走近要开门时就听见裡面的谈话声。


「哎哎,听说陛下有意让太子殿下纳长林府的二公子做太子妃,这事情在京城的权贵裡可都传遍了,小侯爷有听到什麽风声没有。」

一听到他们议论着萧平旌当下就皱起了眉头,这两个朋友本来也就是打发时间用的酒肉朋友,家中富裕的纨裤子弟而已,锦衣玉食不学无术。不过就是商流家的子弟没什麽身分,左右也高攀不起什麽真正的权贵,和自己朋友相称也不过就是为着小侯爷这名头,随后又听另一人马上接口道。

「这个二公子虽然是个普通男人长得倒很是清秀标緻,肌肤白嫩不说那腰儿细得比杨柳心裡跳舞的小娘子也不遑多让啊。」

「就是!我还听说二公子和太子那就是一起玩大的保不齐早就好上了,这皇室权贵之间什麽事儿没有。哎你们说说看,这二公子出身将帅之府性子飞扬活泼在床上伺候太子爷是不是也这麽豔辣,不然怎见得⋯」

见两人越说越来劲口无遮拦言语下流,萧元启怒拍桌面让两人住口。

同时,厢房的门被人一脚踹开萧平旌怒意腾腾的走了进来。

「平旌?!」


萧平旌被气得脸色发白,一手一个揪住两人后领拖着下楼,往酒楼外的大街上把两人踹出去。萧元启从酒楼裡追了出来,喊着让他冷静点萧平旌却像是没听到一样。

两人在街道上摔得狼狈难堪引起了不少注意,挣扎要想站起来又被上前的萧平旌狠揍了两拳掀翻在地。当萧平旌抬脚正准备踹下去时荀飞盏正巧带着禁军护卫路过目睹了这一幕。

不要说是法度于无物当街殴人本身就不对,在礼教严谨的大梁,荀飞盏从来就没见过哪家青君的姑娘这样到处抛头露面还和男人在街上大打出手的场面。

什麽?平旌是个男孩....那也不行!!

荀飞盏飞身上前一掌格开了萧平旌往下踹的腿,趁他迴身之际击向他肩头把萧平旌逼开两人身边。也不知道这孩子今天发得什麽疯,一见是他非但没有停手还挥拳朝他打来,两人当街就过起招来。萧平旌洩愤似的一拳比一拳重路数却溷乱毫无章法,荀飞盏看准破绽一抓扣住萧平旌脉门反手把他推出去。萧平旌踉跄了两步被后面追上来的萧元启接住,原本还想再扑上去打却被萧元启死死抓住不让他再有机会动手。

「元启你放开我!!」萧平旌怒道。

「萧平旌!!你以为自己是什麽人?京畿重地天子脚下岂容你这样嚣张跋扈随意殴人!!」

荀飞盏也没有在客气噼头就骂。

「你不问缘由就道我嚣张跋扈?!你知道他们刚才嘴裡不乾不淨的都说了什麽吗!!他们!!他们!!」

毕竟出身长林府纵然萧平旌平时是平常大大咧咧惯了的,但那样下流的言语嘴上还是挂着自己的名,气得脸色发白还是说不出口。

两人气氛火爆的僵持着,萧元启眼看着这也不是办法,放开萧平旌走上前去和荀飞盏解释了来龙去脉。

荀非盏听了脸色更黑了招来几名禁军侍卫就把人给扣下,还放话让家裡人来禁军府领人。转过身来盯着被他拎到一边的男孩,一时还真不知道该拿他怎麽办,这孩子是嫌他长林府二公子的名头还不够响亮是吧。

他的年纪比平章大几岁两人玩着长大的,平旌对他来说和自家弟弟也没有两样。这要换做在以前敢这样胡闹惹事,让他逮住肯定按着就揍,但现在…

想到这裡,荀飞盏突然发觉到有股清甜花香越来越浓重,而周遭被这场喧闹引过来的人越来越多了。荀飞盏也顾不上萧平旌现在还在跟他生气,走上前拉过他神色凝重的问。

「你们王府的马车呢?」

萧平旌感觉自己还没打消气呢,人就让荀大统领的禁军给押走了不说,还问这什麽没头没脑的问题。这个酒楼才离场林府多远距离阿,他轻功两三下提气飞过来的,不要说车了连马都没有!!

没等萧平旌回答萧元启急忙的插嘴道。

「大统领,用我府裡的车吧。 」


萧元启叫来了泰叔时萧平旌还那儿不明所以的气着,但同为赤君萧元启倒可以理解荀飞盏为何这般着急,平旌身上那股清甜的茶花香气越来越遮掩不住了,偏偏平旌在气头上一点也不自觉。

荀飞盏解下披风蒙头就给萧平旌裹上,没让他来得及抗议扛着就扔进马车裡,平旌被荀飞盏扔进马车裡时还一脸蒙逼。 

因为是自家的马车萧元启习惯性的走上去,原本已经伸手要撩起布帘了,却在嗅到那一阵香甜之后缩回手。

「大统领 我...我也骑马。」

本来以为萧元启也会一起进来坐,谁知道才看到个影又没人了...

这俩都有病是吧??


萧元启和荀飞盏并骑在马车前。

「大统领,平旌的事...你知道?」

「恩,这事儿虽然不方便让太多的人知道,但王爷和陛下提起时恰巧我也在场他们也没有避忌着我所以就知道了。」

「这样啊...」


萧平旌揪着车窗上缀着的流苏扯着撒气,但毕竟荀飞盏于他而言就像另一个大哥一样,知道自己惹祸了缩缩脖子装装乖还是有必要的。就在萧平旌脑子安静下来之后,嫌弃的想着这马车实在太慢了,这时候突然嗅到两股有点熟悉的气息,勾得他有点不舒服。

萧平旌先是一愣然后神经质得突然从椅子上站起来,不小心还在本来就不高的车顶上撞了一下,动静大的让前面骑马的两人都回过头来关心。

萧平旌连忙大喊没事。

俊俏的小脸飞红,突然发现到身上那件不属于自已的披风就是这两种气息的来源之一,慌慌张张的脱下来往椅子上扔。盯着荀大哥那件灰蓝披风傻愣了一会儿才发现,自己身上的味道早就散得到处都是了。

到了这时候长林府二公子那条作为青君的堪比金殿上红漆大柱那般粗的神经才终于感觉到害臊。

识到这件事后两种味道在萧平旌脑子裡打转,惹得他气息越来越不稳都开始轻喘起来了,这时候的萧平旌羞恼得恨不得拆了萧元启家的马车。

当马车在长林府前停下的那一瞬间萧平旌飞身窜出马车,高高梳起的马尾遮不住羞红的耳朵在后脑俏皮的甩动,眨眼间就在长林府门裡消失的无影无踪。

荀飞盏和萧元启对视一眼笑着摇头。

这小傢伙真是⋯算了他也算安全的把人送回来了剩下的,让他大哥收拾他吧



终于在黄昏前萧平章在演武场旁边的廊下找到萧平旌,萧平旌一见是他拔腿就要逃。萧平章知道他是不好意思才躲着的,但这一天都不见人影的坏毛病⋯

得治!!萧平章看向他身后。

「父王!」

萧平旌连忙回头,在惊觉被耍已经来不及了。身后的男人已经来到近处ㄧ把扣住纤细的手腕,顺势将少年按到牆上。

「还敢跑!」

萧平章低头吻住小傢伙。

本来就还肿着的嘴唇被吻得鲜红水润,白皙的脸蛋泛着红潮双唇微启轻喘着。

「一早就不见人影又全身香喷喷的让元启送你回来,上次也是元启送你回来的

,你说你是不是故意的。」

 萧平章说完竟然还轻挑的在弟弟的臀上拍了一下。

「啊!!那...那还有荀大哥一起的!!」

「那也不行。」

吃醋的人真不讲理...

「这麽小气...那你干嘛不...」

「嘟嘟囔囔什麽呢?」

萧平章顺手理着他乱翘的头髮,少年抬头看着他,眼神清澈乾淨又着浓烈的依赖和天真懵懂。 

「哥,你也是喜欢我的吧,那你为什麽⋯为什麽没有⋯标记我⋯」

萧平章笑得宠溺,伸手拍拍他的脸蛋。

「平旌,你是男孩但也是青君,昨晚虽然是你情我愿但已经是轻薄了。没有名份我不可以标记你的,我不捨得这麽糟蹋你也不能这麽对你。」

他疼惜的把少年抱进怀裡,亲暱的靠着他白嫩的脸颊。

「等北燕使团的事情结束,我们就去告诉父王和陛下。」

萧平旌突然想起早上那两浑蛋说的话,心裡有点不舒服,陛下也才是提一下而已竟然就被传出这样难听的话,长林府一向家规严谨门风清肃要是父王知道他和大哥的事...

「老爹不会打死我吧...」

萧平旌为自己的前路甚感担忧。

「放心有我呢,更何况...我想父王是捨不得你去当太子妃的。」

萧平旌可不这麽觉得,就是老爹再不希望自己嫁给元时,知道自己竟然大哥私订终身...

萧平旌怎麽想都觉得自己死定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像企鹅的仙鹤宝宝 | Powered by LOFTER